xiao-xin

《藏》序章

Zaint

     「我以为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自己都会独自在黑暗中行走,直到你出现,我的生命里,有了一束光」

 

      20岁的Zaint从不知道,原来人心真的可以恶毒到如此地步,他甚至一直都想不明白,自己在镜头面前处处配合,一些事情也是忍忍就过去了,怎么换来的竟是这铺天盖地的污蔑与辱骂。合作伙伴的造谣污蔑,经纪人的不作为,粉丝的倒戈,这所有的一切都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到底…是哪里错了呢…明明都已经这么努力了…怎么会这样呢…他无力的靠坐在床边,颓然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独自懊恼着。

      嗡——嗡——嗡——

      被扔在一旁的手机轻微的震动着,Zaint抬起头看了一眼,涣散的眼神逐渐聚焦,是pchen,怎么办,不想接。Zaint复又将头埋在膝盖中,犹豫了一下,深吸两口气,在手机第二次开始震动的时候,还是接起了电话。

     “pchen…对,我在家…没事,我很好…好,我一会就去转发…嗯,我记得的,我会好好准备的…好…再见”

      他差点忘记了,今天Kissboy的第二版宣传片上线,他的推特是要转发宣传的。Zaint打开推特,尽量让自己去忽视那些恶毒的评论,快速的完成了转发,马上准备退出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了一个有些熟悉的id,是psee,D团那个看起来有些憨的哥哥,与Zaint到现在也不过几面之缘,他话很少,聊天的时候也只是在旁边微笑着听他们讲话,好像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的印象了,两个人并不是很熟悉。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tag里?

      Zaint的手不受控制的点开了See的头像,往下刷,点赞,评论,刷推,一项不落,赞扬的文字对刚刚看到了一堆恶言恶语的Zaint的眼中显得尤为突出,甚至有些耀眼。Zaint的鼻子突然有点酸酸的,他这是…相信我吗…相信我从未做过网上说的那些事,并且一直默默的,不动声色的表达着对我的支持,哪怕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做的这些事,哪怕…我们都还说不上是朋友。

      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坚强的Zaint终于在感受到See的善意与信任之后爆发了,他紧紧抓着手机,放任自己的眼泪不断涌出。

      原来,在自己受尽千夫所指,万人唾弃的时候,一份突如其来的温暖,就可以瞬间击垮他所有的坚强。

 

See

     「我以为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照计划完美的进行着,却没想到,最先偏离轨道的,是我自己的心」

 

      “See,之前跟你说转型要拍的那部剧,你的CP有合适的人选了吗”Aof看着似乎一点儿都不着急的See,出声问道。See没理他,一直盯着手机,过了几分钟后,才抬起头,把手机举到Aof面前,“你觉得,他怎么样。”

      手机里的少年,让人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是Zaint。Aof知道这个男孩,最近大火的LBC里的其中一个主角,他的形象,气质,确实都很符合他们剧里的角色,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现在应该是最火的时候吧?”Aof带着疑问,看向举着手机的那个人。“对,但现在…”See沉吟了一下,继续说到“…也是他最难的时候。”

      “我之前在活动上遇到过他一次,他给我的感觉很适合这个角色,我会想办法接近他,不过p还是要准备好planB,万一我失败了,这部剧也不至于搁浅。”“好,我会去安排。”Aof深深的看了See一眼“你注意分寸,别把自己搭进去,得不偿失。”“放心,我有分寸的。”说罢便不再理会Aof,继续拿起手机,关注着Zaint的动向,看到行程里有一项阿迪的活动,“过两天阿迪的活动…我们是不是也会去?”“对,团里的人会一起去,怎么了”“Zaint也去,正好…可以认识一下。”See将手机收起来,脑中的计划已经逐渐成形。

      活动如约而至,See看着远处落单的Zaint,拍拍自己的脸,换上紧张害羞的微笑,慢慢朝着Zaint走过去,希望…他不会拒绝自己。“你好,请问…我可以和你拍张照吗?”“啊…”Zaint看起来很惊讶,不过很快便调整好了情绪,露出了无可挑剔的笑容“好啊。”拍照的空当里,D团的兄弟们也走了过来,玩闹着嘲笑See,追星都追到活动现场来了。See瞪了他们一眼,转头跟Zaint道了谢,想要把D团这帮人拉走。一旁的Zaint却突然笑了出来,“p是看了不期吗”,See还没来得及回答,D团的兄弟们便像机关枪一样一人一句的把他最近追剧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See插不进去话,只能偶尔在旁边附和一两句,不至于让自己没有存在感。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

      “See,我们会和Kissboy的综艺有合作,Zaint也在里面,你好好准备一下”说着,Aof甩给See一份合作方案。“如果你已经计划好了,想立住这个人设的话,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好,我知道了。”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追星人设,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真正困难的,是如何让Zaint越来越信任自己…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