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n

《藏》第一章

没错我终于更新了(大家不要打我)

我本意时把李海写成大尾巴狼的(但是他的憨真的深入人心)

就让他当一个憨憨的大尾巴狼吧

以下正文👇


      “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我比较喜欢nong zaint”

 

       面对See的直球表白,Zaint说不震惊是假的,他知道See现在是自己minger中的一员,也见识过他在推特上不断表露出来的对自己的喜爱,但是Zaint真的想不到,See会直接在Kissboy的发布会上说出来,而且说的这么直白,这样看起来……这个哥哥,真的有些憨憨的。

      台前,幕后,Zaint一直默默关注着See,emm,这个哥哥的眉毛好粗,像只考拉熊(咦考拉不是没有眉毛吗怎么会觉得像考拉呢??不管不管反正就是很像!)。哥哥笑起来好好看,睫毛好长好羡慕,眼睛笑起来会眯成一条缝,好漂亮好羡慕。哎呀psee反应怎么这么慢,明明这个梗都已经过了很久了,他竟然才反应过来。哎哎哎???发布会才刚刚结束,psee怎么困成这个样子,现在才几点呀。。。果然,大家还正在兴头上商量着去哪里吃饭的时候,psee已经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开始打盹了,真是只考拉熊,这么能睡!看起来很需要别人照顾呢…

      “Zaint!Zaint!”

      “啊!怎么了pchen?”

      “你在看什么呢,我都叫了你半天了,你们聚餐你自己控制一下,明天还有拍摄,我还有工作没做完不能一起去,你自己要注意记住没有。”

      “好啦好啦,我会注意的,你快去忙吧~”

      送走了pchen,Zaint比刚刚更兴奋了,可以聚餐吃好吃的,还没有人管着自己,嘿嘿嘿,今天一定要吃个够!回到后台,发现大家都已经离开了,只有已经睡醒的See坐在那里刷着手机。

      “咦?psee,大家都去哪里了?”

      “大家已经先去吃饭的地方了,怕去晚了我们人太多没有位置。”See听到他的声音,抬头眉眼弯弯的看着他说道。

      “那psee怎么没一起去?”

      “咳…我看你刚刚出去送pchen还没回,所以…想等你一起走,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怕你回来了找不到我们会着急。”See看起来有些紧张,向Zaint解释着。

      “p~我有手机的呀,找不到你们我会打电话的。”Zaint轻笑着,无奈的说道。

      “啊…我没有想到…”See看着Zaint,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哈哈哈哈哈,好啦,我们也快走吧psee~”说着就背起包,带头走在了前面。

      真是个可爱的哥哥,以后可以多逗逗他呢。

 

      See昨天忙到很晚,健完身后又忙了一些D团的工作,即使十二点多就睡觉了,但是对于自己一个作息规律且觉多的人来说,已经算是熬夜了。今天又忙了一整天的拍摄,发布会的妆发也准备了很久,这样连轴转的生活自己着实有些承受不来,除了困,还是困,能坚持到发布会结束已经很不容易了。对于获得Zaint信任的这件事情,自己这两天也想了很多,一一被推翻,而且今天也实在是没脑子去实行,干脆就顺其自然好了,想到哪儿是哪儿,不过…似乎效果有些出乎意料的好?自己今天似乎成功引起了Zaint的注意,他好像一直在观察自己,有时候看着看着还会不自觉地露出一种…emmmm…无奈的笑容?See实在是无法形容Zaint的笑,自己有做什么事情,让他觉得很无奈吗?还有点宠溺??嗯??搞不懂搞不懂。See在大脑不在状态时的原则一向是随缘,等到脑子清醒的时候再说吧,先偷偷眯一会再说。

      发布会结束之后,See实在是困得不行,便找了把椅子坐在角落里偷偷打盹,反正最后Aof一定会过来叫自己,丝毫不担心自己会落单。可是等他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大家都已经走了…走了…See赶紧给Aof打了个电话,才知道大家都已经去吃饭的地方了,只有Zaint出门送万里还没有回来。See很快就明白了Aof的意思,便问了地址,然后挂了电话在椅子上玩手机,等着Zaint回来。

      See觉得自己表现得很好,Zaint现在明显与他亲昵了不少,出发之前还小小的笑了他一下,走在路上一张嘴也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See有些头疼,自己和Aof那么完美的计划里,好像并没有Zaint是个话唠这一条,这对喜欢安静的See简直是种折磨,但是没办法,为了让Zaint开心,继而更亲近自己,他只能忍者,并且还要面带微笑,偶尔回应,假装自己听得很开心。到餐厅短短十几分钟的路程,在Zaint的“帮助”下,See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本以为到了餐厅终于可以清净了,却没想到,Zaint直接选择挨着他坐下,嘴上也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See很崩溃,有些不知道自己该开心还是难过。


评论

热度(4)